财新传媒

公安部:妥善处置好各类重大突发事件

2012年11月28日 15:29
公安部召开会议部署岁末年初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该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表示,要有效应对、妥善处置好各类重大突发事件,积极创造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新经验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11月27日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党的十八大安保工作,部署做好岁末年初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岁末年初维护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用我们的辛劳和汗水换来万家幸福和安宁。公安部副部长黄明主持会议。

  杨焕宁首先代表公安部党委向战斗在十八大安保工作第一线的全国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治安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为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这一目标,牢牢把握做好十八大安保工作这条主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全面落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措施,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广大公安民警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夜以继日、顽强拼搏,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巨大的奉献和付出,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为确保十八大安全顺利召开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