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波当选共青团重庆市市委书记

2012年12月14日 12:23
共青团重庆市四届一次全委会12月13日下午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市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周波为团市委书记

  据重庆日报12月14日消息,共青团重庆市四届一次全委会12月13日下午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市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周波为团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寄语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在西部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更好地凝聚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真正当好党的得力助手,当好青年的“领头羊”。

  张轩代表市委向当选的共青团重庆市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为党赢得青年的重要力量,共青团最根本的职能在于最广泛地把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能不能履行好这一根本职能,发挥好共青团的作用,关键在于团的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