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介入百胜“速生鸡”事件调查

2012年12月19日 10:01
上海食药监部门表示,针对媒体的曝光山东部分养殖场“速生鸡”未经检验流入百胜餐饮集团上海物流中心一事,已经第一时间组织抽检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曝光山东部分养殖场的“速生鸡”未经检验流入百胜餐饮集团上海物流中心,上海食药监部门18日表示,已经第一时间组织监督员对其产品进行抽检,全面检查其来源和自检情况,相关检测正在进行。

  据媒体报道,山东一些养殖户在饲养肉鸡过程中,或没有严格执行抗生素停药期的规定,或添加违禁药物。部分“速生鸡”在养殖户交给山东六和集团、盈泰公司等的屠宰场之后,未经检验检疫就被宰杀,部分产品流入百胜餐饮集团上海物流中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