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铁男出席发改委系统经济运行调节座谈会

2012年12月19日 10:38
12月18日,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组织召开了经济运行调节工作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出席会议,并对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12月18日,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组织召开了经济运行调节工作座谈会,分析研判了形势,对做好今冬明春煤电油气运供应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同志出席会议并对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计划单列市经济运行调节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各级经济运行调节部门和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建立并不断完善要素协调保障机制,努力保障煤电油气运稳定供应,加强监测分析和预测预警,扎实推进能源需求侧管理,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