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八大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扫描

2012年12月21日 17:38
目前,九三学社社员中在各级政府和司法机关任省部级职务的有5人,任厅局级职务的有158人,728人任县处级职务

  据新华社12月21日消息,12月21日,随着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我国八个民主党派五年一次的全国代表大会全部圆满结束。

  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听取并审议本党派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本党派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八个民主党派分别完成既定议程,顺利实现新老交替。

  共识更加坚定,队伍更加坚实,目标更加清晰。五年一次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