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大常委会审议加强网络信息保护决定草案等

2012年12月24日 18:05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京举行,审议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旅游法草案

  据新华社消息,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12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142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安民作的关于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主任委员胡康生作的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副主任委员李适时作的关于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副主任委员胡彦林作的关于旅游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根据常委会此前的审议意见,并听取各方意见,法律委员会对上述草案分别作了修改,提请本次会议继续审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