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特稿】王岐山:求真务实尽责奉献

2012年12月25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25日,新华社以《“求真务实尽责奉献”——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为题,刊发长篇人物特稿介绍王岐山
2011年11月21日,四川成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参加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LIU JIN / 东方IC

  附:新华社王岐山特稿英文版

  新华社12月25日刊发了《人物特稿:“求真务实尽责奉献”——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全文如下:

  从当年一名农村插队知青,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国务院副总理;从防范化解广东金融风险、抗击北京“非典”、筹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筹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王岐山一路走来,风雨无阻,自信从容。他在多个领域、地区、行业、岗位上磨砺成长,在不断学习、思考、实践、感悟中尽责奉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