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任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整治慵懒散奢

2012年11月19日 21:04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新华网消息,11月1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王岐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作出榜样。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5年来的重大成就和10年来的奋斗历程,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八个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要紧密联系反腐倡廉建设实际和干部队伍实际,对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专门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