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新领导层已形成新改革开放观

2013年01月04日 10:33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称,改革方向、改革方法、改革路径、改革主体、改革动力,逻辑缜密的阐述,呈现了干净利索的思路,表明新一代领导集体,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新的改革开放观

  《人民日报》1月4日刊发评论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改革的频繁重申,点燃全社会的激情。改革要有新开拓,改革传递了斩钉截铁的决心。改革方向、改革方法、改革路径、改革主体、改革动力,逻辑缜密的阐述,呈现了干净利索的思路,表明新一代领导集体,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新的改革开放观。

  该报评论部《改革,回应人民的强烈期待》全文如下:

  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凝聚民智,方能干群一致、上下同心,突破思想观念的障碍可期,冲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可待,实现中国梦想的未来可望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