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警方称自缢公安副局长祁晓林未违纪违法

2013年01月10日 08:48
称祁晓林生前身患疾病,有抑郁病症状,没有发现其有违法违纪问题

  广州市公安局网站1月9日发布关于自缢身亡的副局长祁晓林的消息,称其没有违法违纪问题。全文如下:

  1月9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沙同志代表市委政法委,到市公安局参加祁晓林同志自缢身亡情况调查通报会。

  吴沙书记在会上指出,经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祁晓林同志符合自缢死亡。祁晓林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祁晓林同志生前身患疾病,有抑郁病症状。另经向有关部门了解,没有发现祁晓林同志有违法违纪问题。吴沙书记要求市公安局切实做好相关善后工作,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增强队伍凝聚力,同时加强队伍管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会后,吴沙书记对祁晓林同志的家属进行了慰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