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省委统战部:影星彭丹任省政协委员符合程序

2013年01月29日 10:05
彭丹是由中国致公党中央提名推荐,参演拍摄电影《张思德》、获得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导演并主演的电影《南泥湾》被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确定为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献礼片”等

  据新华网1月29日消息,近日,“影星彭丹任甘肃省政协委员”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甘肃省委统战部回应称,彭丹任甘肃省政协委员符合程序。

  甘肃省委统战部表示,地方政协委员是由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有关方面推荐、提名、协商产生的。

  据甘肃省委统战部介绍,在甘肃省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中,彭丹委员是由中国致公党中央提名推荐,经甘肃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同意后,提交十届甘肃省政协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协商决定。所在界别为“文化艺术界”,是该界别19位甘肃省政协委员之一。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