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义昌大桥因货车爆炸坍塌 10死11伤(更新)

2013年02月01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视报道称,事故原因是一辆载满烟花爆竹的货车行驶时爆炸,引起桥面断裂,坍塌
2013年2月1日早,河南连霍高速三门峡渑池段k741+900段的义昌大桥南半幅发生坍塌。事故原因是一辆载满烟花爆竹的货车行驶时爆炸,引起桥面断裂。现场目击者称,大桥主干桥塌,有几辆车掉了下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2月4日消息,2月1日上午发生爆炸坍塌的连霍高速义昌大桥,截至2月4日下午已造成10人死亡,11人受伤。新华社并公布了10位遇难者名单。被炸坍的桥梁高度30米,长度达80多米。

  此前,现场已清理出2辆小车、5辆大车。人民网援引河南省安监局13时30分消息,连霍高速义昌大桥桥面坍塌事故目前确定死亡人数为5人,伤8人。

  据义马市委宣传部更早前消息,由于距事发地点较近,大量现场伤员被送往了义马市义煤集团总医院和义马市人民医院。两家医院目前接收伤员11人,其中3人死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