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农历小年看望甘肃定西群众

2013年02月04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考察引洮供水工程工地、看望老党员、同村民共商脱贫之计,并为群众送去年货

  据新华视点官方微博消息,2月3日是农历小年。习近平总书记上午来到自古就有“瘠苦甲天下”之称的甘肃省定西市,考察甘肃百姓期盼了半个多世纪的圆梦工程——引洮供水工程工地,并走进马铃薯原种智能温室,深入偏远山村困难户家,看望慰问乡亲们,给乡亲们送上蛇年新春祝福。

  3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海拔2440米的甘肃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看望老党员马岗,同村民共商脱贫之计。他说,40多年前我在陕北生活也很苦,老乡说“肥正月,瘦二月,半死不活三四月”。现在那儿条件改善了。党和政府会关心和帮助大家,咱们一块儿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