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视察武警部队 要求保持高度戒备态势

2013年01月29日 20:43
习近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维稳形势的复杂性和武警部队在维稳工作中的重要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据新华网1月29日消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到武警部队视察,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武警部队要牢记使命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确保完成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