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03年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说明

2013年02月27日 20:01
中国人大网2003年发布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王忠禹2003年3月6日在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2003年)》

  中国人大网2003年发布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王忠禹2003年3月6日在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2003年)》,全文如下:

  各位代表:

  党的十六大明确提出了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任务。根据党中央的部署,经过认真调研,集思广益,反复论证,形成了《关于深化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意见》。党的十六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该意见,建议国务院根据这个意见形成《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交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