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学军有望出任安徽省长

2013年03月21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王学军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
资料图:王学军。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3月21日下午,安徽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安徽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中央决定:王学军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李斌不再担任安徽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这样,王学军有望出任安徽省长。此前,王学军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这次履新安徽是他首次主政省级地方。原安徽省长李斌已出任新组建的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今年60岁的王学军是河北南皮人,52岁之前一直在河北任职。其履历显示,王学军17岁时在南皮电线杆厂参加工作,两年后进入河北工学院学习,22岁毕业进入沧州化工冶金试验场,后从技术员一直做到沧州市经委调度室主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