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之鑫讲话(全文)

2013年03月24日 12:33
进一步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健全市场体系,更加尊重市场规律,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更好的发挥政府的作用。毫不动摇的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推动公有制多种实现形式,深化国有企业改革

  朱之鑫:

  尊敬的王梦奎理事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值此佳际,很高兴与各位中外新老朋友相聚在北京,再次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刚才张高丽副总理的精彩演讲阐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美好愿景和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我们将认真的领会并落实。下面根据组织者的安排,我愿意向大家介绍中国经济发展未来的目标和政策取向。

  作为全球瞩目的一件大事,去年底,中国共产党召开了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向全世界庄严的宣告中国人民将坚定不移的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从中共十七大、十八大确立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到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虽然只有一个字的区别,但意境全新,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