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丁巍任河南安阳市委书记

2013年04月08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南省安阳原市委书记张笑东,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省纪委立案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安阳日报》消息,4月7日下午,安阳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河南省委关于安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原鹤壁市委书记丁巍接任安阳市委书记并发表讲话。

  丁巍说,“作为市委主要负责人,我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他提到,要自觉从严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据大河网4月7日报道,河南省安阳原市委书记张笑东,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省纪委立案调查。此前,4月3日下午,张笑东还与市长马林青等人一起,到安阳高铁站迎接了中国第一位女航天员刘洋,欢迎刘洋回到家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