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安阳市委副书记神秘失踪三个月

2010年08月27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卫民神秘失踪后,其妻被纪委部门控制并接受调查;知情人士称,李卫民的出走和三门峡腐败案件有关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至目前,河南省安阳市委副书记李卫民已离岗失踪已三个月,有知情人士称,李卫民出走的原因极有可能牵涉去年三门峡市爆发的系列腐败案。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李卫民是在5月份从北京回安阳的途中神秘消失的。

  报道称,5月19日,李卫民在内的安阳市多位领导到北京,参加原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方晓宇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回安阳时途经石家庄某宾馆入住,次日晚上,李卫民的司机才发现其已离开。经安阳市委内部人士证实,目前安阳市委专职副书记仍一直空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