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官员打怀孕护士 半年没“说法”

2013年04月11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案由为该护士为其输水时扎针未成功;时隔近半年,涉嫌打人的哈尔滨就业局处级官员至今未道歉,未赔偿;被处行政拘留十天的决定,至今也未获执行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 常红晓)近半年前,位于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医院香坊院区发生了一起处级官员涉嫌打怀孕护士案,至今未能得到处理。被打护士家属称,涉嫌打人的哈尔滨市就业局处级官员邱维国至今未道歉,而经其多方举报后,哈尔滨警方对打人者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决定也未执行。

  处级官员涉嫌拳打怀孕护士

  2012年10月16日,时年57岁的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处级干部邱维国在该市黑龙江省医院香坊院区皮肤科输液,因值班护士李婧媛为其扎针未扎上,随即出手拳打李婧媛面部,导致当时已怀孕十周的李婧媛“唇部挫伤”。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