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雅安震区排查地质灾害(更新)

2013年04月21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300余人、40个工作组的工作重点,是加强次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地质灾害灾情险情评估、地震波及区域的地质灾害监测防治,做好临时安置点选址等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震区第一夜,芦山县体育馆安置帐篷内灾民生活。

  【财新网】(记者 宫靖)4月20日晚间,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就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0级地震及余震影响,紧急发布地质灾害预警。截至目前,国土资源部尚未收到因次生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根据预警信息,芦山县的大川镇、太平镇、双石镇、宝盛乡及宝兴县局部山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很大,为最高级别的红色预警。

  芦山县、宝兴县发生崩塌滑坡的可能性大,为橙色预警。雅安市中北部、甘孜州东南部地区发生崩塌滑坡的可能性较大,为黄色预警。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