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雅安通往震中芦山救灾主通道抢通

2013年04月20日 21:37
318国道雅安至天全段大深溪处的巨石塌方经爆破处理抢通,从雅安到震中芦山县的救灾主通道抢通,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抢通其他受损路段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交通运输部已启动了抗震救灾一级应急响应,318国道雅安至天全段大深溪处的巨石塌方经爆破处理抢通,从雅安到震中芦山县的救灾主通道抢通,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抢通其他受损路段。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在此间介绍,交通运输部已经成立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抢通保通、技术、信息、宣传报道等五个工作小组,并及时成立由桥梁、路面、路基、地质、遥感等专业领域知名专家参加的技术专家组,做好随时赶赴灾区的准备工作。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