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省已收治地震伤员8000余人次

2013年04月21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轻伤病人和部分重症伤员在当地医院救治,危重病人主要转往成都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医院救治

  【财新网】(记者 王晨)四川省卫生厅消息,截至4月21日7:30,四川省共收治地震伤员8174人次。据财新记者了解,轻伤病人和部分重症伤员在当地医院救治,危重病人主要转往成都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医院救治。

  其中,雅安市收治6993人次(芦山县3253人次、宝兴县1095人次、其他县区2645人次),重症伤员752人次(芦山县321人次、宝兴县92人次、其他县区339人次),已转出雅安伤员522人次。成都市收治1062人(包括华西医院收治160人、省人民医院收治100人、省骨科医院收治142人);德阳市收治91人;资阳市收治27人;眉山市收治1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