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要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

2013年04月29日 08:09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8日上午来到全国总工会机关,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新华社北京4月28日消息,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8日上午来到全国总工会机关,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国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

  4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全国总工会机关,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习近平同劳模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