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天津考察时强调:持续努力保障改善民生

2013年05月16日 21:09
要正确判断形势,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各项部署,增强信心,综合施策,扎实工作,稳中求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持续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不断迈出坚实步伐

  据新华社5月15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14日至15日在天津考察时强调,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正确判断形势,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各项部署,增强信心,综合施策,扎实工作,稳中求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持续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不断迈出坚实步伐。

  14日一早,习近平从北京乘坐城际列车前往天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和市长黄兴国陪同下,开始考察调研。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