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章丘爆炸事故已致13人遇难

2013年05月21日 10:07
位于山东省章丘市的保利民爆济南科技有限公司震源药柱生产车间发生爆炸;目前已经搜救出32人,其中死亡13人,伤19人(其中重伤2人)

  据新华社济南5月20日消息,5月20日10时45分,位于山东省章丘市的保利民爆济南科技有限公司震源药柱生产车间发生爆炸事故,爆炸造成厂房倒塌。初步核查,当时车间当班工人34人,车间周边从事辅助工作的民工共8人,目前已经搜救出32人,其中死亡13人,伤19人(其中重伤2人),其他人员仍在搜救、寻查中。死亡的13人中有11名企业职工,2名民工。

  记者13时30分许到达位于曹范镇的保利民爆济南科技有限公司,在通往事故车间的路旁,停靠着多辆消防车等救援车辆。在距离现场大约300米的一栋楼里,3层的数个窗户玻璃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震碎。

版面编辑:樊丹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