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编造恐怖信息威胁民航案全告破

2013年05月21日 12:04
近日连续发生多起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威胁民航飞行安全的案件,目前案件全部告破,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公安机关抓获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经过公安机关全力工作,近日多起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威胁民航飞行安全案件全部告破,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公安机关抓获。

  针对连续发生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公安部日前发出《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威胁民航飞行安全犯罪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要求对于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威胁民航飞行安全的行为,各地公安机关要充分运用法律武器从重从快打击,严格按照刑事案件立案侦查,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不得以治安管理处罚等形式降格处理。

版面编辑:樊丹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