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总理在印度世界事务委员会的演讲(全文)

2013年05月22日 09:30
只要中印两国把握大局,面向未来,携手前行,就一定能够开创中印、亚洲和世界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5月2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印度世界事务委员会发表题为《把握中印战略合作新机遇》的演讲。

    演讲全文如下:

  尊敬的胡尔希德外长、杜阿代表、比尔拉副主席,女士们、先生们:

  那莫斯代(大家好)!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与关心中印友好的各界朋友见面和交流。感谢印度世界事务委员会热情周到的安排。27年前,我作为中国青年组织负责人访问印度,对贵国广袤的大地、灿烂的文化、智慧的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印度之行,故地重来,倍感亲切。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伟大的印度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