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出台《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规定》

2013年05月23日 17:29
2013年高考,军人子女受照顾范围扩大;录取期间各高校均要及时公布分数线,不得擅自以性别为由拒录女生
     据《北京日报》消息,5月22日,教育部公布《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这也是三年来对该规定的首次修订。随迁子女异地高考被首次写入工作规定。同时,2013年高考,军人子女受照顾范围扩大;录取期间各高校均要及时公布分数线,不得擅自以性别为由拒录女生。

  高招规定三年来首次修订

  2010年3月,教育部出台《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此后,2010年、2011年和2012年高考的招生工作,教育部均要求依据这部规定进行。2013年高考终于有了新版招生工作规定,这也是三年来首次修订高招工作规定。新版规定在2010年版基础上增加部分细则,更加突出高考的公开和透明。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