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探访宝源丰禽业公司

2013年06月05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生鲜产品要及早供应给市场,屠宰行业工作时间比较特殊,几名员工说,平时他们每天早上5点多开始吃早饭,5点半左右开始工作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实习记者 林绮晴)发生“6•3”特别重大燃烧事故的吉林省德惠市宝源丰禽业公司(下称宝源丰),是德惠市4家大型肉鸡屠宰企业之一。它究竟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宝源丰的厂房位于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工业集中区内,紧邻102国道,距离米沙子镇中心约2公里,是一家集肉鸡屠宰、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于2009年9月建成投产,投资方是辽宁省开原胜利牧业有限公司,总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7公顷,共有员工1200人。截至2010年底,该公司已建有两条日可屠宰加工10万只肉食鸡的自动生产线,年可生产肉鸡产品67000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