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聘请50名退休干部担任网络监督员

2013年06月06日 14:42
北京市网信办负责人表示,目前已为首批老干部网络监督员开通举报平台,他们可通过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平台,随时举报不良信息

  据北京日报消息,6月5日,市老干部局、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启动全市首批老干部网络监督员工作。50名老同志成为首批老干部网络监督员。

  据介绍,此次聘任的老干部网络监督员共50人,来自机关的45人,来自事业单位的5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薛菡介绍,互联网信息瞬息万变,老同志的丰富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甚为宝贵。此次聘任的老干部网络监督员将发挥自身特长,通过了解网络信息环境,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发出声音、发表文章。在网上传递正能量,抵制网络谣言和不良信息,为净化网络空间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