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政治局:统筹制定领导干部待遇标准

2013年06月25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门会议,对照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讨论研究深化改进作风举措,提出要“统筹制定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住房、配车、秘书配备、公务接待、警卫、福利、休假等工作生活待遇标准”

  【财新网】(综合报道)据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社发布@新华视点报道,6月22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门会议,对照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讨论研究深化改进作风举措。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发挥领导作用的一项基本要求,就在于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绝对不做。抓改进作风,必须从中央政治局抓起。

  以下为@新华视点微博实录

  【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门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央政治局22日至25日召开专门会议。会议回顾总结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联系思想实际和所分管地方部门单位的工作实际,分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