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医改工作会议召开 重点推进公立医院改革

2013年06月29日 11:06
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对医改工作的领导,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密切协作,强化责任,真正把医改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抓实办好

  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医改事关民生福祉,也是民心所向。新一轮医改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各有关方面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医改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请代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医改是世界性难题,需要持续不懈的艰苦努力。各地方、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推进医改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向深化改革要红利,把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作为公共产品向全民提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改革步伐,推动医改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