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带女生开房案1名被告上诉被驳回

2013年07月11日 21:28
海南省高院11日下午不公开开庭审理后裁定,驳回被告人冯小松的上诉,维持原判

  据新华网7月11日消息,海南“校长带女生开房案”中,被告人万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原工作人员冯小松日前提起上诉。海南省高院11日下午不公开开庭审理后裁定,驳回被告人冯小松的上诉,维持原判。

  7月11日下午,海南省人民检察院3名检察员出庭履行职务,被害人的2名委托代理人、上诉人冯小松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庭审当中冯小松对一审法院认定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法庭围绕冯小松的行为是强奸还是猥亵儿童、是犯罪未遂还是犯罪中止、量刑轻重、是否具有自首情节等焦点问题,展开了调查和辩论。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