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食药监管总局专项整治药品安全突出问题

2013年07月18日 09:56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生产、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经营、加强药品生产经营规范建设和加强药品监管机制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两打两建”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中药材掺杂掺假、网上违法售药等药品安全突出问题

  新华社7月17日消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生产、严厉打击药品违法经营、加强药品生产经营规范建设和加强药品监管机制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两打两建”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中药材掺杂掺假、网上违法售药等药品安全突出问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介绍,“两打两建”专项行动是总局组建以来,在药品安全领域部署开展的第一次大的行动。行动将从今年7月到12月,集中半年时间进行。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