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亚事故一名遇难中国女生死于辗压

2013年07月20日 10:12
遇难者叶梦圆的直接死因是遭到机动车辆碾压,承受多重伤害

  据新华网消息,中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事馆发言人7月19日就美方确认一名中国公民在韩国亚洲航空公司航班失事事件中的死因发表谈话,敦促美方妥善处理中国遇难乘客善后事宜。

  针对旧金山南郊圣马特奥县法医罗伯特-富克罗当天发布的消息,发言人以书面形式发表谈话:“美方有关部门正式公布了尸检结果,确认了(遇难者)叶梦圆死因。我们为叶梦圆因碾压而死感到悲伤并表示深切哀悼。”

  韩亚客机6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失事以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一直敦促美方公平公正调查中国乘客死因并尽早公布结果。“我们注意到了美方有关部门调查死因并公布真相的努力,”发言人说,“我们敦促美方有关部门妥善处理中国死难者善后事宜,依法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