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管局就五年内停止新建楼堂馆所答问

2013年07月24日 08:19
自文件印发之日起5年内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包括停止新建、扩建、迁建、购置楼堂馆所;严禁以“学院”“中心”等名义建设楼堂馆所;对于已批准但尚未开工建设的楼堂馆所项目,一律停建

  据新华社北京7月23日消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为什么出台这一通知?通知对全面停止新建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全面清理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办公用房等提出哪些具体要求?各地贯彻落实通知要求需要注意把握哪些问题?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就此进行了解读。

  把有限资金、资源用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上

  问:为什么出台这一通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