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歌唱类选拔节目实行调控

2013年07月25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总局将对歌唱类选拔节目实施总量控制、分散播出的调控措施:从现在起各上星综合频道在调控期内不再投入制作新的歌唱类选拔节目;尚未开播的节目将推迟播出,合理安排,避开暑期播出高峰;已开播的节目将调整播出时间,错时安排播出,避免同类节目扎堆播出

  新华社7月24日消息,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24日在京表示,总局将对歌唱类选拔节目实施总量控制、分散播出的调控措施:从现在起各上星综合频道在调控期内不再投入制作新的歌唱类选拔节目;尚未开播的节目将推迟播出,合理安排,避开暑期播出高峰;已开播的节目将调整播出时间,错时安排播出,避免同类节目扎堆播出。

  该发言人称,今年以来全国歌唱类选拔节目总量明显增多,此举是为避免电视节目形态单一雷同,为观众提供更多收视选择,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电视文化需求,同时此举是根据广大观众的意见做出的。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