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家官方网站刊文评薄熙来案公诉

2013年07月25日 17:11
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发表评论文章,普遍认为公诉薄熙来表明中央兑现了“打苍蝇,更要打老虎”的承诺,彰显了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理念

  7月25日,人民网发表文章《薄熙来被提起公诉 网络媒体多篇评论齐指“打老虎”》,全文如下:

  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犯罪案被提起公诉的消息今日公布后,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发表了评论文章。评论文章普遍认为,公诉薄熙来表明中央兑现了“打苍蝇,更要打老虎”的承诺,彰显了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理念,我们应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不传谣、不信谣,不受别有用心者指使,同心协力维护社会稳定。

  人民网发表龙文专撰写的题为《拥护党中央决定,维护重庆发展大局》的评论文章表示,原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提起公诉,这不仅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更向13亿中国人民兑现了“打苍蝇,更要打老虎”的庄严承诺。从陈希同到陈良宇,从刘志军到薄熙来,近年来,党中央从严查处党内高级干部贪污腐化问题证明,我们党不仅严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更彰显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决心和勇气。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审判薄熙来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