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省高院一公务车违章67次被曝光

2013年07月29日 11:28
长沙市交警部门近日曝光了一批“违章公车”,湖南省财政厅等10个湖南省直单位的10辆违章20次以上的公车被曝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据新华网7月29日消息,长沙市交警部门近日曝光了一批“违章公车”,湖南省财政厅等10个湖南省直单位的10辆违章20次以上的公车被曝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份以来,长沙市交警部门以去函、致电等方式,对全市交通违法超过20次的车辆发出处理通知,截止7月中旬,湖南省直部门中仍有10辆车,长沙市直部门机关单位有122辆车没有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也未给出具体说明。对此,长沙市决定将部分违章“最牛公车”予以曝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