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卫计委:王林如非法行医将坚决打击

2013年07月31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薛晓林称,正在责成江西调查此事。“如核实是非法行医,将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财新网】(见习记者 周天)近日,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薛晓林在接受在线访谈时,对“气功大师”王林事件回应称,目前正在核查此事;如经核实王林属“非法行医”,“将坚决打击”。

  薛晓林指出,根据2000年7月原卫生部第12号令《医疗气功管理暂行规定》,像王林这样的“气功行医”,归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管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为副部级机构,是卫生计生委管理的国家局,现任局长王国强兼任卫生计生委副主任。

  关于王林涉嫌非法行医问题,薛晓林指出:“我们已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起开会进行了研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也正在责成江西进行调查。我们将查清事实,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这些确实核实是非法行医的,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