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富平拐卖婴儿案9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13年08月09日 19:29
“陕西富平被拐婴儿”案件中的新生儿和此前被贩卖的一对双胞胎已经获救,目前张淑侠等9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中新网8月9日消息,陕西省富平县9日下午向中新网记者证实,“陕西富平被拐婴儿”案件中的新生儿和此前被贩卖的一对双胞胎已经获救,目前张淑侠等9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针对发生于此间“产科医生拐卖婴儿”一案,8月8日当地警方分别从山西省运城市和山东省菏泽巿,成功解救两名女婴,经查系富平县薛镇产妇王某被拐卖的双胞胎女婴,身体状况良好。加之8月5日已交还其父母的新生婴儿。目前,该案被解救婴儿达到3名。

  据当地警方透露,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接到群众报案55起,其中涉及嫌疑人张淑侠的26起(经初步核查确定10起不属于刑事案件),立案查实5起,其它正在核查中。张淑侠等9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侦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