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能源局原局长:曾向考察组反映过刘铁男问题

2013年08月12日 12:17
张国宝认为,刘铁男的违纪和涉嫌犯罪的问题被处理,表明了中央反腐的决心,有关他的违纪和涉嫌犯罪的事实,有关部门还会做出严肃的审查

  据人民网8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国家能源委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在回答人民网网友提问时透露,十八大对领导干部的考核中,刘铁男之所以没有能够进去,和广大干部的反映有很大关系。当时中央考察组到了国家发改委,是由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带队,还包括中组部的干部,发改委能源局的干部都向这些考察组反映了刘铁男的问题。

  张国宝认为,刘铁男的违纪和涉嫌犯罪的问题被处理,表明了中央反腐的决心,有关他的违纪和涉嫌犯罪的事实,有关部门还会做出严肃的审查。通过刘铁男可以总结很多的经验教训,首先作为干部本身要拒腐蚀,应该从刘铁男的问题上吸取深刻的教训,另外刘铁男事件也对干部的考核任用提出了新的课题。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