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2013年08月16日 09:20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市政府直属机构,负责对本市生产、流通、消费环节食品和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实施统一监督管理

  北京日报8月15日报道,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出席揭牌仪式。

  新成立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挂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承担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根据北京市政府《关于设立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市政府直属机构,负责对北京市生产、流通、消费环节食品和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实施统一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