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商总局:处置“小三战言系列广告”及时恰当

2013年08月22日 10:07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监管司副司长林军强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这一广告涉嫌违反了广告法有关广告不得含有“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规定。工商总局认为,广东省工商局对此事的处置是及时、恰当的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针对8月20日《南方都市报》发布的“小三战言系列广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告监管司副司长林军强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这一广告涉嫌违反了广告法有关广告不得含有“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规定。工商总局认为,广东省工商局对此事的处置是及时、恰当的。

  20日,这家都市报刊登了一则“现任张太致前任张太”的整版广告,被网民称为“小三战斗宣言”,其内容包括“你放手吧”“输赢已定”“搞好自己的女人”“愿,天下无三”等话语。刊登该广告的都市报广告部门工作人员称,这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创意广告,未来几天还会有后续。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