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摸底中央国企职工工资外收入

2013年08月23日 09:43
此番摸底调查有助于国资委加强对国企薪酬的管控,有助于有的放矢地推动下一步国企收入分配改革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启动国企职工薪酬调查,调查内容首次包括职工工资外收入情况。业内专家认为,此番摸底调查有助于国资委加强对国企薪酬的管控,有助于有的放矢地推动下一步国企收入分配改革。

  国资委《关于做好2013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于8月15日至10月31日开展2013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工作,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收入分配调控的基础工作,提高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收入分配调控工作的科学化、合理化和精准化水平”。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