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考察辽宁 为三中全会做准备

2013年08月30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在辽宁大连、沈阳考察,就技术创新、人才工作、高新区建设等提出意见;新华社微博报道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多年以来,中共数届三中全会议程公布前后,中央总书记都会赴地方调研考察,为即将到来的三中全会做准备。

  8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11月在北京召开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议程确定次日,习近平即到辽宁考察。

  据新华社发布的消息,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议题为“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习近平此次赴辽宁考察的内容,与三中全会议题密切相关。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8月28日至30日,习近平考察了大连、沈阳,走访了至少六家企业,并考察了老工业基地、大连商品交易所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