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评习近平讲话 要求“讲好中国故事”

2013年08月21日 10:45
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据新华社8月20日消息,《人民日报》8月21日将刊发评论员文章:《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称,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召开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这是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刻,蕴含着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一篇纲领性文献。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