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液氨泄露事故致15人死亡

2013年09月01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翁牌公司员工敲门提醒宿舍中的工友赶紧逃命
8月31日11时许,上海宝山区丰翔路一冷库发生液漏泄露,30余人送医,事故已致15人死亡。

  【财新网】(记者 周群)8月31日上午10时50分许,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258号上海翁牌冷藏实业有限公司(下称翁牌公司)发生液氨泄漏事故。据上海市政府官方微博消息,截至31日17时,此次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5人重伤、20人轻伤。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当日18时许,财新记者在现场见到大部分消防车已经离开,但仍有两辆消防车在翁牌公司附近待命,现场还有少许刺激性气味。

  翁牌公司一位从发生液氨泄露的车间逃生的员工告诉财新记者,他当时在离车间出口不远处工作,突然听到身后一声闷响。他转身看去,非常刺眼气体迎面而来,视线立刻模糊。他知道出事了,立马夺门而出。他说,当时并不知道总共有多少人在这个车间上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