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统计局:云南陆良县有关统计数据严重失实

2013年09月05日 17:45
云南省陆良县存在统计弄虚作假问题,干预企业联网直报统计数据,编造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举证材料,造成工业企业联网直报数据和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严重失实

  据新华网9月5日消息,记者5日从国家统计局网站获悉,云南省陆良县存在统计弄虚作假问题,干预企业联网直报统计数据,编造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举证材料,造成工业企业联网直报数据和固定资产投资数据严重失实。

  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室近期对群众举报的云南省陆良县在统计上弄虚作假等问题进行了检查。抽查的28家工业企业上报去年工业总产值63.4亿元,初步核实为28.2亿元,虚报35.2亿元;抽查的25家工业企业上报今年上半年工业总产值27.4亿元,初步核实为10.6亿元,虚报16.8亿元;抽查的13个投资项目上报今年上半年投资完成额2.1亿元,初步核实为0.2亿元,虚报1.9亿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